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

衣格 開箱

CS-2 CITY 男款攻頂RAINSTORM超倍防水外套(麻灰)
176CM  65KG 試穿 L號
廠商是說我穿這件有點大了(超大)
1.08KG有點份量
廠商表示:因為口袋多,車縫五金拉鍊,重量就上去了


帽子 可以分離, 這個扣子設計還不錯

有多附一個收納袋

我照相技術差,所以不獻醜,官網照片比較好看
我只是想知道他們的收納方式是什麼?

看一下收納影片

手雞都裝的進去



防水測試????
廠商做很多影片了,我也有賣防水劑,
我補廠商比較少講的的地方就好




再來另一件  算內層
 UV-2 男款變色龍2 IN 1高效保暖外套(鐵灰)

https://www.egxtech.com/product/1575

一樣是L號  拿來跟montbell 做比較

monebell 定價11000日幣  http://webshop.montbell.jp/goods/disp.php?product_id=1101539

這種衣服裡面填充的材質有人叫科技羽絨,有人叫化纖  化學纖維 暖魔球(各家講法不同)
好處是質量很輕,穿起來不會像米其林,不會掉羽毛
怕過敏的人不用擔心,而且重點是可以丟洗衣機。
洗過羽毛衣的人都知道很麻煩

化纖還擁有天然纖維沒有的優點,因為非動物性材質,不易滋生細菌或附著塵蟎,能有效防止過敏或氣喘症狀發生,十分適合過敏體質者;由於現在的過敏兒越來越多,化纖被也漸漸成為許多家長的首選。此外,近來原物料不斷上漲,羊毛、羽絨等價格節節攀升,人造纖維相對價格平易近人,加上許多化纖被融入「發熱」技術,達到環保節能又省荷包的效果,而且保養上非常簡單,可水洗、不易變形等等,種種優點皆符合大環境趨勢,因此受到民眾青睞。

缺點是說 ,真的要非常保暖還是要羽絨,造物者的神奇啊
不過這在10度C都沒問題的

藍色montbell 灰色EGX UV-2





看上面照片其實就覺得保暖度不一樣吧!


montbell 好輕,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0.24KG
官標229G


UV2  0.5KG 看看多一倍是多什麼



UV2摸起來就是比較厚實,MNOTBELL摸起來薄踢踢,雖薄但效果不錯


uv2多一個帽子 
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帽子可以收,光這點就買單了




 袖子可以拆,當背心,這個看人,但是優點又加一

 

多一個內藏有拉鍊口袋 ,硬是比m牌多一個
口袋一內一外,這個贊
東西不會全放在一起,垮一邊




外套就是要騎車的,去試車。
分別各自試車了2圈
UV2防風保暖大勝,

montbell只剩下名牌跟超輕了。

隔天
廠商說我穿|L過大,換了m號給我

藍色m,灰色L



袖子覺得有點短,但是行動會比較方便

M號的cs2 攻頂版 
上面的灰色cs2是 city版
我覺得就是這種型比較像出去玩
city比較適合一般上班




有人想看內外層結合後的感覺

外觀看不出來,但是穿起來比較逼









有跟廠商討論到一個問題,
日本環境很常遇到出去很冷,進室內很熱
但是脫衣服拿手上又不方便
這件cs2腋下有多一個可拉開的通風孔

單件重量1.13KG

看一下收納方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