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省油測試 高壓強效版 mps vsu

省油測試
馬力測試比較簡單,大家都有,也差不了多少,我們特地花了時間作大家比較關心的省油測試
從台南跑去台中來回一趟看看  ,安裝高壓強效版

現在的車馬表不能一次顯示總里程跟單段里程數,所以先一張測試前原來總里程數,  『20277』
然後歸零,由台南出發往台中

開到彰化轉2高,到了沙鹿下去,找了一家中油加油站『清泉崗站』,不找民營就是怕有誤差,忘記拍照,但影片中有.
加了14公升多,160KM,忘記照相,從影片中擷取的


 


加滿之後安裝上上VSU直接回程,電壓在17.5V。再將里程數歸零



回程到台南
一樣跑了160KM,但是這次只加了10公升油槍就跳起來,還懷疑了一下,
再叫工讀生加滿,結果加到11.55就滿出來


 總里程數是『20599-20277=322』,來回各160KM。但是耗油量完全不同了。
去程一公升跑11.4KM,回程一公升跑到13.85,提昇了幾%可以自己算。


根據我們討論的結果,可能回來時氣溫低一點也有差別,雖然不能像『流言終結者』那種測法,
但是也是蠻具有參考價值的。    仔細看一下引擎室溫度,其實都還好,塞車時也只到80度而已。

附上來回發票作見證

測試之前。因為已經裝了在市區跑幾天了,所以去程是沒安裝的,開上路就覺得頓頓傻傻阿!

回來的路上,一直覺得車子會超速,怎麼都越開越快,已經習慣去程的踩油門方式,回程時好像在踩雞蛋一樣,怕衝過頭,為了測試收到罰單就罪過了,一路都保持100,不超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