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我編的輪子是錯的?

 

這個東西嚴重打擊我的信心。

難道我編的輪子都是錯的嗎?

 

從以前當業務賣車就這樣,產品教育根本不重要,

只要會談價格,車子的目錄只要有鋁圈皮椅cd就ok了。

 

後來我們家的逆電流也是這樣,

東西比人便宜品質比人好都沒用

只要夠會唬爛,牌子大

比我貴都賣的出去

 

現在又碰上這種輪組,要不是客人拿來修,

我還在當我的丼底之哇  (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 

 

 

上面這張說不用碟煞就沒關係,但是前輪左邊是卻是編交叉,因為金色只有碟煞花鼓


上面這張看不清楚,下面這張會說話

正常是這樣,雙邊都交叉

 

     

 

 

久X應該會哭吧!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